好无聊好无聊

或许,他需要一个拥抱

  一个平凡人看江澄的视角,因为太过于清醒所以感到厌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澄,很累了,或许他需要一个拥抱

  想法来的突如其来,如核弹般轰炸开,奋力的甩动脑壳,懊悔竟会产生如此想法

  江澄是谁啊

  江澄可是雷厉风行的江宗主!是传闻中最为狠戾毒辣的存在,是被定义为最不需要关心的伟大人物

  是造福了云梦人民却从未讨要过钱财的英雄,是横杀鬼修被誉为三毒圣手的人

  这样的人,怎么会累,又怎么会需要一个平平无奇之人的拥抱

  这样的人…不过也只是一个人罢了

  仔细想想,江宗主不止一点点可怜啊,他的那些糟心事任何一件落到我身上都能压垮我活着的动力

  那世人为何对他还如此多的怨言?

  是触碰的某些人见不得光的利益了?是某些人嫉妒江澄能站到如此之高的地位了?是嫉妒江澄的能耐了?

  好吧,我猜不出来

  但是我想,江澄他不是神,他是人,人总归是会做错事情的,即便被他人捧的再高也是需要和凡人一样吃饭洗澡上厕所

  江澄,江宗主,这个人实在是太神秘了,但凡人接触不到他,只能从听书人那里摄取没有营养的故事

  这些故事可能会为了赚钱进行没头没尾的改编

  没人知道是真还是假

  算了算了,江澄这么厉害,身边总是会有朋友的之类的

  泛不得我一个无名之辈为其操心

  我又做不了什么,江澄,对我来说不过是生活里的调味剂,在想要与他交朋友我也看不到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